發呆 「呆」出健康工作坊 – 香港科技大學

發呆

發呆

 每 日 發 呆 1 0 – 1 5 分 鐘 對 身 心 健 康 有 益 , 幫 助 集 中 , 難 怪 連 U S T 校 長 也 鼎 力 支 持 放 空 發呆  !

想 你 的 學 生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專 注 力 🎯 , 創 意 力 ?
想 你 的 員 工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工 作 效 率 🎯 , 減 少 壓 力 ?

別 猶 疑 了 , 立 即 E m a i l : a d m i n @ v o i d . c o m . h k 或 是 私 訊 我 們 的 F B , 立 即 行 動 !

* 冥 想 – 用 最 短 既 時 間 , 得 到 最 深 層 既 休 息

閱  讀  更  多  :

澳 門 大 學 放 空   冥 想 工 作 坊   

U S T   W e l l n e s s C e n t e r  x V O I D  放 空 冥 想 體 驗

私 密 : H K U M e n t a l   h e a l t h   S h a r i n  g

By VOID

“The more regularly and the more deeply you meditate, the sooner you will find yourself acting always from a center of peace.”

J. Donald Walters

“定期的、更深入地冥想,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從和平中心作出發點。

J.唐納德·沃爾特斯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