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教學 南北交點

人類圖教學

南北交點

南北交點 與 天王星 的周期有莫大的關係,因為 天王星周期 是 84年,而由 南交點 轉換至 北交點 ,就是發生在 天王星對分(在出生位置的正前方)的時間。

南交點 是我們出生時月亮從北往南經過黃道的虛擬點,代表著我們的過去,意思是上半生最適合的生存環境; 南交點 會指引我們在成長時期的方向,或會感到不舒服但能從中獲益良多。

而 北交點 是月亮從南往北經過黃道的虛擬點,代表未來,是我們下半生最適合的生存環境。 北交點 出現在我們的38-44歲(即是天王星對分的時候);Design 為我們在成熟時期出現的人與環境,Personality 則反映我們對世界的看法。

南北交點 例子

簡單來說, 南北交點 就是代表適合我們的生存環境。

例如如果 南交點 是閘門13  北交點 是閘門 7, 就代表從一個個的靈感和價值去創造名份。如果 南交點 是閘門7  北交點 是閘門 13,就是身份帶領出靈感和價值。

我們曾經就在 姜濤 的 人類圖 上,分析過他的 南北交點 。

姜濤 就是 南交點 是閘門13  北交點 是閘門 7 ,需要開放接收大量的靈感和價值去創造他現有的身份,獲得靈感後,再從他的歌曲和藝術作品感染他人,令人活下去的勇氣。

而他另外一個 南北交點 (潛意識紅色)是閘門 49 和 閘門 4 ,代表革命和疑惑。意思是在他適合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他需要觀察身邊有問題的地方,並告訴他人此問題,希望作出改變。但在改變當中,他不會產生不同的疑惑,懷疑自己發聲的情況是不是最好。無論這些困惑為他帶來多少負面情緒,這個也是他非常重要的環境讓他成長。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