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不得不知的壞處(二)能量中心(有Video講解)

人類圖 能量中心

能量中心 全空白

能量中心 圖

當我們初學 人類圖 的時候, 人類圖 的 能量中心 是最基本的概念,但同時間最基本的概念,正正是可以有:我的心態可能錯了,所以我會在此告訴大家應怎樣正確地運用。

今天的例子是全空白的例子,當每個 能量中心 全空白,就會覺得我在這個地方不好因為是空白的。

危險地方:應用 人類圖 能量中心

能量中心 - 頭腦中心 邏輯中心

如果這兩格的 能量中心 是全空白,有很多初學的人會覺得:「 我沒有腦袋」、「我沒有靈感」、「我想不出來了」,是很容易有這種想法的。

如果你的 頭腦中心 和 邏輯中心 是全空白,就只是比起有著色的人沒有這麼穩定的想法。可是同樣地,著色的人有自己的想法也會堅持自己想法,未必容易聆聽他人; 全空白的人就可以參考他人想法,懂得分辨好與不好的靈感。

所以不要因為定位我在這兩格沒有著色,就覺得自己沒腦和不好,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適合的的工作定位,就好像有些人適合原創,有些是適合二創。

G中心 直覺中心

G中心 是關於歸屬感和愛,但是 G中心 全空白的人應該也會發現: 從小到大比較多身邊的人離離合合。如果你下意識想凝聚其他人,想大家聚集在你旁邊,會發覺比較難的。但 G中心 全空白,正正的就是代表我找不到哪個地方適合我,所以我都嘗試體驗每個地方,看看那個地方能帶到什麼學習和成長。同時間, G中心 全空白的人能吸引其他人幫助你。例如營運公司也需要凝聚力,就可以找有其他人負責凝聚,而我就做其他適合自己做的事情。

到 直覺中心 ,是關於避開危難,有直覺去保護我們的 能量中心 。如果 直覺中心 和 G中心 這兩格都空白,你應該會很容易感受到從小到大經常去了錯的群體,因為我沒有能量感覺到該地方有沒有歸屬感,又沒有一個直覺保護我的。這麼沒保護自己是不是一個絕對的錯?

其實 直覺中心 完全空白的,就正正是因為你感受過不同的危難,你會培養到同理心,會更能代入到他人的想法,很適合做輔導或設計等等的工作。如果 直覺中心 全空白,也可以想想當碰到錯時自己學到什麼,學習接受自己。

薦骨中心

薦骨中心 空白就是不能不停做一樣東西,不能長時間產出,那其實可以盡量不要做這些持久、重覆、單調的工作。 人類圖  能量中心 的概念也很明確, 薦骨中心 着色就能做微細和重複的事情,相反 薦骨中心 沒着色的人能站在高一點的位置,可以看到宏觀的大局。 薦骨中心 不着色的人需要多一點休息,不讓自己熬夜,並好好珍惜自己集中的時間,讓自己在那段時間做到最高效能的工作。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