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名人案例 – 姜濤(有Video講解)

人類圖 姜濤

姜濤 的 人類圖

第一個我們分析的嘉賓就是 Mirror 的 姜濤 ! 我們用他的出生日期得出了四個 人類圖 ,會逐個能量中心講述。

如何找到 名人 的 人類圖 ?

我們會在社會上找不同的名人仲達,分析他們的 人類圖 !

在這個系列,我們必須要強調接下來的分享只是以 人類圖 資訊出發,內容大部份都是依書直說,再加上我們小部份個人理解和演繹,未必和所有人的認知一樣。如有任何意見,歡迎告訴我們。

如果沒有他們的準確出生時間,可以怎樣辦?我們可以查看他們的維基百科,會顯示出生日期和出生地點,之後我們可以用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製作出四個 人類圖 。如果有些特質(例如是類型或人生角色)在兩個命盤上有不一樣的,我們就會忽略他。如果有些特質在四個時間都是相似的話,該名人就很大機會有這個特質了。

姜濤 出生時間 3AM

人類圖

出生時間 9AM

0900

出生時間 3PM

姜濤 1500

出生時間 9PM

2100

頭腦中心

在 姜濤 的頭腦中心上,可以看見無論在什麼時間都是全空白的,代表着雖然想法和靈感未必很多,但願意聽取他人意見。

邏輯中心

姜濤 的邏輯中心上,雖然在四個時間都是空白的,但是他有閘門24和閘門4,代表着他會經常上一些關於哲學和邏輯的事情,希望得到一些靈感讓他整理,所以傾向找不同的人,接受意見和想法。最好就是有一些刺激他的靈感,讓他整理與邏輯、哲學相關的東西。但可能他會出現一個情況,就是他不停去想、去思考,腦袋停不了下來,所以他可能要學習如何讓自己的腦袋靜下來,這是他在日常生活當中一個很大的課題。

喉嚨中心

無論他在什麼時間,他的喉嚨中心也有通道33-13。通道33-13是關於教學、知識傳播的通道,代表他能夠讓新進來的後輩吸收他作為前輩的知識、技巧和經驗,讓他們更容易學習。眾所周知, 姜濤 是一個藝術創作的歌手,所以他有很多關於藝術、唱歌、跳舞等等的技能,都是比較抽象的,但 姜濤 便能容易將知識傳遞給後輩,或者他有特別的教學方法讓後輩能明白和吸收到。

G中心

他在所有時間的G中心都是着色的,代表他的凝聚力和方向感良好。在他的群體當中,即是Mirror,我們相信他可以做到一個幫助大家凝聚的角色。除此之外,他能夠提供方向,當大家感到迷惘時,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他總能提供到能量,讓大家知道下一步該怎樣做。

他也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身邊的人喜歡向他告訴自己的內心想法和問題困擾。

有一個很勵志的地方,就是 姜濤 G中心和薦骨中心沒有任何能量連結,這顯示他未必是個注重物欲的人,未必一定票賺取無窮無盡的金錢或物質資源。

直覺中心

直覺中心上,雖然有兩個 人類圖 着色,另外兩個是空白,但仍可以觀察到在他的四個命盤都有同等的閘門能量。其中一個就是他能清楚知道自己和對方需要什麼資源,可以令大家的工作和生活變得更好,是一個資源分配的能量。

情緒中心 和 根部中心

情緒中心根部中心,他有一個代表着有義氣的通道49-19。這個能套用到他其中一首歌叫《作品的說話》,希望發聲,讓普羅大眾知道社會上值得關注的弱勢社群,當中他們有什麼困難和問題。所以他非常願意為社會的不公義、不平等去發聲,就算身邊沒有人願意出來,他也可以作為發聲的角色。即使有槍打出頭鳥的狀況出現,他也願意告訴身邊的人,引起群眾的關注。

南北交點

在南北交點上,我們可以看見 姜濤 需要開放接收大量的靈感和價值去創造他現有的身份,獲得靈感後,再從他的歌曲和藝術作品感染他人,令人活下去的勇氣。他另外一個南北交點是代表革命和疑惑,意思是在他適合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他需要觀察身邊有問題的地方,並告訴他人此問題,希望作出改變。但在改變當中,他不會產生不同的疑惑,懷疑自己發聲的情況是不是最好。無論這些困惑為他帶來多少負面情緒,這個也是他非常重要的環境讓他成長。

輪迴交叉

而他的輪迴交叉是四方之路,代表着他不停在現實和哲學之間來回拉扯,而學習的方式也是透過獨處和社交不斷來回。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