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名人案例 – 林家謙(有Video講解)

林家謙

林家謙 的 人類圖

從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我們製作了 林家謙 的四個 人類圖   ,以下便會作分析 。

在這個系列,我們必須要強調接下來的分享只是以 人類圖 資訊出發,內容大部份都是依書直說,再加上我們小部份個人理解和演繹,未必和所有人的認知一樣。如有任何意見,歡迎告訴我們。

如果沒有他們的準確出生時間,可以怎樣辦?我們可以查看他們的維基百科,會顯示出生日期和出生地點,之後我們可以用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製作出四個圖 。如果有些特質(例如是類型或人生角色)在兩個命盤上有不一樣的,我們就會忽略他。如果有些特質在四個時間都是相似的話,該名人就很大機會有這個特質了。

林家謙 出生時間 3AM 人類圖

林家謙

林家謙 出生時間 9AM 人類圖

林家謙 0900

出生時間 3PM

人類圖 1500

出生時間 9PM

2100

頭腦中心 邏輯中心

林家謙 的頭腦中心全空白和邏輯中心差不多完全空白,就只有一個閘門而已。我覺得很勵志的是,當我們初學 人類圖 ,整天都說頭腦中心、邏輯中心空白就是不好的,因為沒有想法和靈感。但其實 人類圖 整天都強調,當你沒有頭腦中心和邏輯中心的能量,反而你更加有能力去分辨什麼創意是好的。經過長年累月的累積後,你可以比別人更加天馬行空,有無邊無際的創意和想法的。

他明顯地示範了這個特質,長年累月受到他人不同的啟發,將來才能啟發到他人。

喉嚨中心

林家謙 的四個圖都有閘門33, 是知識傳播的特質。大家都知道藝人需要唱歌、跳舞、甚至作曲,是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但有知識傳播的閘門,你就有能力可以教身邊的後輩。

在喉嚨中心,  他有通道1-8, 是分辨創意和感受創意的方向,加上他有閘門35,也可以加強了他的創意力,因為閘門35 正正就是一個無窮無盡的好奇心 ,會進一步讓他在創意的吸收的過程,可以大量找到更多的靈感。

G中心 根部中心

他的G中心有一個46-29的通道,而根部中心有閘門54 。前者是有運氣和堅持的毅力,後者是很有野心、希望向上爬的特質,兩樣東西反映他是一個很堅持、有毅力的一個人,而且當他設立了目標,他會用很多方法做到。這讓我聯想到一個例子, 林家謙 還未出道前,他寄了他的唱歌demo給 林宥嘉 和 陳奕迅 ,也讓他知道有更多的人,願意發掘他的才能。大家可能只知道他給了 林宥嘉 和 陳奕迅 ,但他背後一定做過很多不同的推銷工作。或許他做了很多次,被人拒絕了,而我們不知道。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就是因為他有堅持有毅力,所以幸運才會幫到他。如果從小到大很容易放棄某些東西,就算有運氣,你也沒機會把握。

到根部中心,他也有閘門41 ,是一種想找點新體驗的壓力,再加上喉嚨中心的閘門35 ,兩個加起來,代表著他一定找點新嘗試,讓他生命有種不一樣的東西,或是可以給到一個作曲的靈感,也說不定。

意志力中心 情緒中心

他在意志力中心和情緒中心連著一個通道,就是40-37, 是指不求回報的付出,像個媽媽的。如果身邊有人曾經與 林家謙 共事,我相信他們能感受到,他很願意為他人做多一些,不是一個很計較的人。不得不提的, 媽媽洗碗時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不要被人騷擾,所以獨處是很重要的。

直覺中心

他的直覺中心是完全空白的,代表著同理心會強一點,不是說過他有教育的特質吧,加上有同理心,願意教人,我相信他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可以體會到他人的苦痛和難處。

但同時間,有個副作用就是直覺中心完全空白的人會一種強大的不安感,整天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就好像 林家謙 舉辦演唱會前有很多次想退縮,因為覺得自己有不足。

人生角色

他的人生角色是5/1或6/2, 我認為5/1的機會是高少少的,但無論是哪兩個都好,還是一個很需要me-time、獨處的人。Me-time 可以很有效讓他組織到自己的思維和靈感。

南北交點

他的紅黑南北交點都是同一個閘門:53 – 54, 代表著他需要在一個充滿競爭力的高壓環境,才有機會讓他的潛能發揮得最好。處於一個有野心和高壓的環境,大家互相比較才能讓他活出一個野心的狀態,讓他有更高要求做一件事。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