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名人案例 合盤 – Serrini & 林家謙(有Video講解)

合盤 - Serrini & 林家謙

Serrini & 林家謙 的 人類圖 合盤

我們早前分享了 林家謙 Serrini 分別個人的 人類圖 分析 林家謙 人類圖 分析 & Serrini  人類圖 分析  ),這次我們會分析他們兩人「樹林」的 合盤 ,談及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化學作用。

在這個系列,我們必須要強調接下來的分享只是以 人類圖 資訊出發,內容大部份都是依書直說,再加上我們小部份個人理解和演繹,未必和所有人的認知一樣。如有任何意見,歡迎告訴我們。

如果沒有他們的準確出生時間,可以怎樣辦?我們可以查看他們的維基百科,會顯示出生日期和出生地點,之後我們可以用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製作出四個圖 。如果有些特質(例如是類型或人生角色)在兩個命盤上有不一樣的,我們就會忽略他。如果有些特質在四個時間都是相似的話,該名人就很大機會有這個特質了。

合盤 - 林家謙 人類圖

林家謙 合盤

合盤 - Serrini 人類圖

合盤 - Serrini

頭腦中心 邏輯中心 合盤

我們首先從能量中心去說起, 林家謙 的頭腦中心 和邏輯中心都是空白的,會開放聆聽別人說話;但 Serrini 就是一個有很強大的頭腦中心和邏輯中心的人,所以她比較容易會有主意和主見。

因此,從 合盤 上,所以他們待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很容易會感受到他會更聆聽她說話,覺得沒關係。在一些新的靈感、新的事情上,因為她的腦袋能量非常強大,所以當別人接受到她,會聆聽她說話,她會感到舒服一點。

G中心 合盤

在G中心上, 林家謙 是著色; Serrini 是沒有著色。G中心代表凝聚力、運用人際關係的角色。如果 Serrini 自己一個很努力做凝聚、舉辦活動的角色,覺得不是那麼容易。所以這時候要找什麼人幫忙?就最好找 林家謙 這類型,有G中心的人幫忙。

所以 合盤 來說,當他們一起,她會發現很容易舉辦一群人的活動,一起凝聚大家,有一種很舒服地連繫的感覺。

薦骨中心 和 類型

林家謙 是著色的,是顯示生產者,表示很能幹和工作能力高。之前他也說過了演唱會不用休息,很明顯是他的特徵。而 Serrini 是 投射者,薦骨中心沒有著顏色,就是需要較長時間休息。例如,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要長時間去休息,才能完全復原。

當她在他身旁,會感受到他的薦骨中心能量的,會讓她有更大的工作能量,更持久地工作。

意志力中心

林家謙 是著色的; Serrini 是沒有著顏色。如果她突然間不知道下一步要做點什麼,不知道長遠的願景可以做什麼的時候,不妨可以找他聊天,因為他們的狀態反射, 她就可以拿到 他的意志力中心的能量。

直覺中心

兩個人的直覺中心都是全空白的,其實很難得的。直覺中心對應的就是安全感,如何保護自己。而直覺中心空白就指會很容易感到很驚慌,沒有安全感的情況。可能說到很糟糕,但是所有東西都好處的,空白的也不例外: 

直覺中心空白的人或會覺得:「我不足夠,我做得不夠好。」,「我不再努力一點,就會保持不了現在位置。」,會有很多覺得自己不足夠的地方,呈現一個恐懼的狀態。 他們兩個或會一樣的感受。

根部中心

Serrini 沒著色,林家謙就有著色。這代表著如果她要面對大場合 、大情景、大挑戰,她會比較承受到壓力,還可以表現得很好,但是他可能會有較多上下的狀態。

所以在 合盤 上,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她更能承受到一些突如其來巨大的壓力。

閘門 合盤

能量中心之後,我們會逐一看每一個閘門,先說兩個都有的閘門,在 人類圖 的角度,稱之為陪伴的特質。

首先是閘門54,關於有野心的,不會甘於現況的, 總是想做得更好,到更好的成就。兩個都有,所以能夠有很好的交流。

到 閘門41, 是一個浪漫的壓力。浪漫的壓力就是常常會想找點新東西及事情去做,給自己有新的靈感和能量。所以兩個人都有的時候,他們或可以一起去旅行,獲得新的靈感,有新的歌曲也說不定。

之後是閘門31, 代表著傳播願景,可以在一群人面前,描述讓大家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藍圖,從而令人會有更大的動力去投入在一件事上。

另外,閘門33, 大家都有這個教育的特質,不過因為 林家謙 是有通道 33-13, 他教的同時會願意聆聽更多周遭的聲音;而她只有閘門33, 加上她很強大的頭腦中心,所以她在教的同時她會不會值得提醒自己:我有沒有聆聽周遭的人?我有沒有足夠瞭解周遭的人的需要?這個是兩個人比較大的區別和反差。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