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名人案例 – Anson Lo 盧瀚霆(有Video講解)

Anson Lo 盧瀚霆

Anson Lo 盧瀚霆 的 人類圖

從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我們製作了 Anson Lo 盧瀚霆  的四個 人類圖   ,以下便會作分析 。

在這個系列,我們必須要強調接下來的分享只是以 人類圖 資訊出發,內容大部份都是依書直說,再加上我們小部份個人理解和演繹,未必和所有人的認知一樣。如有任何意見,歡迎告訴我們。

如果沒有他們的準確出生時間,可以怎樣辦?我們可以查看他們的維基百科,會顯示出生日期和出生地點,之後我們可以用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製作出四個圖 。如果有些特質(例如是 類型 或 人生角色 )在兩個命盤上有不一樣的,我們就會忽略他。如果有些特質在四個時間都是相似的話,該名人就很大機會有這個特質了。

Anson Lo 盧瀚霆 出生時間 3AM 人類圖

Anson Lo 盧瀚霆 0300

出生時間 9AM 人類圖

Anson Lo 0900

出生時間 3PM

AL 1500 人類圖

出生時間 9PM

AL 2100 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Anson Lo 盧瀚霆 在四個時間的 人類圖 同樣是 顯示生產者 ,這證明他有一個超大的電池,有無窮無盡的精力和效力。對他非常重要的是: 他要不停要做,找點事情做,這相信無論是他的朋友、同事或家人都會感受到這一點。所以,要他什麼都不做,呆等是死罪的,他不能浪費時間、放空。雖然他的 頭腦中心 是有放空的能量,但是如果下意識不是他刻意放空,我相信他是不喜歡放空的。

在 能量中心 看到他未必是個有完美主義的特質,所以作為 顯示生產者 的他本身追求效率,就會可能出現粗心大意的情況。除非周圍有人提醒他,如果當他自己一個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個特質比較明顯的。

這只是依書直說,確實沒有這個完美主義的能量,所以強加給自己的話,就會很辛苦和很大壓力。他作為一個明星的身份,讓自己有高要求,我覺得不是錯的,但是如果終有一天他能夠放下自己的身份,讓自己活得隨意點,整個人會高興很多、輕鬆很多。

頭腦中心

的 頭腦中心 雖然空白,但是他有哲學的能量,這是一個關於精神思想、意義的東西,他會不停思考什麼是對錯,一些有意義的東西,但不是在於整理的方向,而是獨立產生的想法,當獨處的時候就會有靈感。

邏輯中心

Anson Lo 的 邏輯中心 相對是空白的,所以他未有一個強加要他人跟他那套的思想方式。他的 邏輯中心 有兩個能量,首先是整理到一點比較抽象天馬行空的想法,能夠把很離地的東西整理出來。同時間,他有一個邏輯係統,即是在日常生活中,他很著重一點解決問題的方法系統,讓他人跟從著一個系統解決問題。

喉嚨中心

Anson Lo 作為 顯示生產者 的 喉嚨中心 就一定是著色的,有一個固定的發聲方式和表演的方法。他還有 12-22 通道,是藝術和表現相關的,是優雅的特質。無論小時候,也許是長大都好,他就算說一句很普通的話,例如一加一等於二,比較容易吸引到眼球。

但是,換除來的代價,就是情緒起伏相對會大點。有機會是上一秒很開心,下一秒會處於極端不同的狀態,而這個狀態是很適合在舞台上表演,很適合吸引大家注意他做藝術相關的事情。

G中心

他的G中心是的著色的,代表有凝聚他人的能量。他有通道15-5, 即是他有能力接受和願意去包容奇怪的事物和人,更能以自己的態度感染他人。

薦骨中心

剛才也提及到 Anson Lo 的 薦骨中心 是著色,有通道 57-34, 有少少像極限求生。越是危險、突發的事,他反而可以配合得越好,對於他的舞臺表演,全民造星的面試等,有不少的助力。

他還有通道 28-38,就是玩點很危險的事情。他是畏高的,所以我們認為當他的事業有一天遇到瓶頸的時候,他能突破到畏高這個事情,他的事業也許會有一個明顯的改變。

南北交點

他的 紅黑 南北交點 都是 27-28, 代表着從小到大呢他身邊有很多貴人幫助他,令他很有愛,被關懷的感覺,從而慢慢就會培養他的影響力。

輪迴交叉

他的 輪迴交叉 是個人主義,個人主義是不是代表獨裁,維持自己一個呢?其實是相反的,反而是他用他的想法啟發四周的人活出真正的自己,但是他的課題是一定要接受到不同人之間的差異。

影片中也提及了 姜神 的合盤,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觀看影片支持我們!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