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企業培訓 ( Team Building)

Void首創 人類圖企業培訓

有效的企業培訓能增強團隊士氣,加強員工生產力,從而提升企業競爭力

Void過去數年曾為過百間企業提供培訓服務,導師擁有豐富經驗專業背景,獲無數好評。

而Void的企業培訓課程除了涵蓋市面一般課程之內容,更融合人類圖心理健康相關之項目,配合贈送的Void冥想放鬆App VIP服務,在課程之外持續關注企業員工的身心健康,務求讓參加者在各方面都有更全面的進步,提昇個人價值及工作效果

服務流程

癥結諮詢

提供面談/線上會談服務,先了解企業的現況,針對地找出需求。

客製設計

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的課程內容。

開始培訓

根據設計的課程開始培訓,同時提供Void App VIP服務,令參加者在課程外持續提升個人的身心發展。

精選企業培訓課程

企業人類圖課程/培訓

Void提供企業人類圖課程。人類圖是一個性格分析工具,讓參加者全面地認識自我,包括天賦、適合的工作模式、發展方向、做決定的準則、要學習的人生課題等等;同時也為人力資源管理人員或領導者提供更清晰的方向,快捷而全面地了解每位員工的特色和定位,分配最合適的工作崗位。根據需求,企業可選擇「人類圖課程」,讓參加者詳細學習人類圖,包括理論及如何分析;或結合人類圖的企業培訓,由導師帶領參加者了解基本的個人人類圖,透過練習讓參加者了解自己如何實踐個人天賦和發展所長。

Meditation +​

Void歷年與多名導師合作,提供結合冥想和其他有效提升心身健康的活動,如流體畫、茶道、禪繞畫、手碟等,不同範疇的多元化活動能讓參加者放鬆身心,同時讓新手更易進入冥想狀態,提升隨後的工作效能。

獨家冥想課程

Void提供基本冥想指導、行走冥想、畫畫冥想、雙人冥想、蘋果冥想及Priming Dance。冥想是根據企業需求選擇,除了放鬆心身,不同的冥想活動亦能為參加者帶來不同體驗。

聖雅各福群會

Leadership and Mindset Training

Void提供一系列根據心理學理論所設計的課程內容,當中包括TFD Model、信念系統、情緒管理、腦袋運作模式、Emotion Bell、人生終點及方法定位等。參加者能從中訓練成長思維,懂得不被情緒主導地處理各種挑戰,重塑目標價值,對未來有更清晰的方向和動力,增強自身競爭力,提升工作效率,促進團隊合作精神,有利企業整體發展。

人類圖

冥想 引導錄音

手指運動

冥想 隨時隨地

呼吸練習

集中力訓練

專業導師 - 陳棨豪

過往資歷:
認證臨床催眠治療師 (ACHE) / NLP高級執行師(NFNLP) Hercules Chan一直提倡「透過冥想達致身心健康」,於2016 發佈手機冥想應用程式Void,至今下載次數已達三萬。更於2017年勇奪國際發呆比賽(台灣站)冠軍。

人類圖分析師

陳棨豪 (Hercules) 是一位人類圖培訓導師,深信人類圖作為性格分析工具,能有效覺察自己和處理生活上各種人際關係,特別是提升工作和感情上的處理。他提倡人類圖普及化,為此更簡化了人類圖複雜的概念,將人類圖重點精華集結成簡單明瞭的課程,讓學員更容易學以致用,同時亦將人類圖帶到保險等各大行業應用。

Hercules同時亦是心理健康導師,提供催眠治療及教授如何利用冥想方法處理心理健康問題,在處理抑鬱症、焦慮症和失眠方面具有豐富經驗。

Hercules創立Void,由2015年至今,培訓團隊己超過一萬人, 亦多次受邀到跨國企業及中小企開辦工作坊和講座。

 

部分客戶

查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