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感人最怕聽到的話 & 共感人優勢

共感人優勢

共感人優勢

共感人優勢 – 前 兩 期 為 大 家 介 紹 了 何 謂 共 感 人 , 不 少 讀 者 都 表 示 共 感 人 似 乎 很 辛 苦 。 的 確 共 感 人 比 起 一 般 人 更 容 易 感 知 到 情 緒 和 痛 楚 , 但 萬 事 皆 有 兩 面 , 本 期 為 大 家 帶 來 共 感 人 獨 有 的 天 賦 ,共感人優勢, 以 及 共 感 人 最 怕 聽 到 的 話

共 感 人 最 怕 聽 到 :

– 你 諗 太 多 啦 , 唔 好 咁 敏 感 啦 。
– 做 咩 自 己 摺 埋 , 唔 一 齊 去 玩 啊 ?
– 你 又 喊 ? 咪 扮 喎 。
– 堅 強 啲 、 面 皮 厚 啲 先 生 存 到 㗎 。
– 其 實 得 你 先 會 c a r e 咋 嘛 。

共 感 人 優 勢 :

– 更 容 易 感 受 到 快 樂 和 幸 福
– 更 有 創 意 、 想 像 力 和 觀 察 力
– 天 生 就 懂 察 言 觀 色
– 適 合 需 具 理 解 能 力 的 職 業 ( 如 治 療 師 、 社 工 )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