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導師 的自白

心理健康導師

心理健康導師 是我職業,我是陳棨豪。

心理健康導師 ? 什 麽 來 的 ? 我 是 美 國 國 家 催 眠 師 公 會 的 註 冊 催 眠 治 療 師 , 因 為 體 驗 到 催 眠 和 靜 觀 為 我 帶 來 的 好 處 , 同 時 看 見 身 邊 有 許 多 人 都 深 受 精 神 健 康 問 題 的 困 擾 , 我 創 立 了 V o i d , 一 款 推 廣 精 神 健 康 的 靜 觀 手 機 應 用 程 式 , 希 望 可 以 讓 更 多 的 人 能 夠 免 費 享 受 靜 觀 為 身 心 帶 來 的 無 數 好 處 。

在 過 去 , 我 曾 花 上 十 數 萬 去 學 習 催 眠 、 靜 觀 和 N L P 並 取 得 相 關 專 業 證 照 , 這 些 都 是 我 在 學 生 時 期 辛 苦 兼 職 賺 下 的 血 汗 錢 

 

香港的 心理健康導師

雖 然 我 學 習 到 許 多 有 用 的 心 理 知 識 和 技 巧 , 可 以 自 助 助 人 , 但 這 些 昂 貴 的 證 照 其 實 並 沒 有 政 府 的 認 可 , 因 為 香 港 缺 乏 一 個 完 善 的 制 度 , 去 肯 定 這 些 在 其 他 地 方 , 已 被 證 實 可 行 的 提 升 心 理 素 質 的 技 術 。

更何況,對一般人來說,除非是對心理健康抱有極大的熱情,否則根本不可能花上這麼一筆可觀的金錢和時間去學習相關知識。

那麼,難道沒有大量時間和金錢的人,就不可以學習到這些讓人終生受益的技術了嗎?

難道,這些可以讓我們和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好的知識,只能讓部分付得起數萬元和好幾個月時間的人學習嗎?

這 裡 有 沒 有 另 一 種 可 能 ?

有段時間,我非常喜歡魔術,因為它為人帶來驚喜,違反人的直覺和經驗。然而,我對於有些人聲稱催眠能夠帶來或者包含超能力的說法,卻是十分懷疑的。

目前已有大量的科學研究證實催眠的效用以及有一套易於跟從的程序,去進行催眠。人人只要花上數小時的時間,都可以基本掌握到催眠的技術。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要正常地進行催眠,大部分人都可以在一至兩次的催眠後,看到明顯的改變,所以有人就認為這是一種「超能力」,但是只要你學懂原理,就會發覺這並不是一種特異功能,而是人人皆可學懂的簡單技術。

我不怕做錯事,只怕後悔自己當時並沒有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當身邊的人都認為我不可能考上頂尖的大學時,勸喻我接受眼前的現實時,我最終還是考上了。

當我從零開始自己的公司Void,我由甚麼都沒有,去到有超過一萬個用戶,二千多個活躍用戶,目前還在持續增加。

這些,都是我不肯向現實投降,一直創新的鐵證。而這次,我舉辦了全港唯一一個,將催眠、靜觀和NLP三者結合的課程。

以往的學員都樂意為大家推薦這個課程,因為它讓你所得到的東西,超過了你所付的價錢。是我花了十多萬學費,進行過千個個案後不停反思,提升自己經驗和技術後,所得出來的精華課程。

這個課程,未來的價錢只會持續上升,因為注重心理健康的人愈來愈多,大家都明白有一個穩固的心理狀態,對於自己的健康和日常表現,是多麼的重要。

有興趣知道更多課程詳情,歡迎瀏覽 void.com.hk/MNH

閲讀更多我們的文章:

社會心理學1001:人們為何對真相視之不見、聽之不聞?  

給內向者:4個增強 人際網絡 的方法 

精神分裂 / 思覺失調 是甚麼?〖幻愛〗大熱後的迷思 有Video講解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