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倒錯心理學

性倒錯

性倒錯 色慾招禍?

性慾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泛指男女間的性愛。它是一種主觀感受,因此每個人都應該去認識「性」。你有想過自己在「性」方面是否正常嗎?「性」這方面有給你帶來過情緒困擾?你又有聽說過性倒錯嗎?

性倒錯 是什麼?

性倒錯指一個人在「性」方面的慾念 及需求脫離了常態: 對非一般正常性行為的 「性刺激物」有所反應。例如:

1. 女性衣物、動物、排泄物等

2. 性虐待或被虐狂

3. 戀童癖、暴露狂、偷窺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類似的訊息:

「你好,請問你會有二手校服、 衣物、內衣等可以出售嗎?」

又或者在二手買賣網站上見過 有人出售內衣褲?

這是戀物癖或扮異性戀物癖的表現

他們會透過一些無生命的物品或穿著異性衣物達到自己性滿足的一種性倒錯。

引發性倒錯的物品包括各式各樣的衣物、內衣褲,也包括身體特定部位和特別的 氣味、體味,甚至糞便等。

「性」對我們人類來說是必然的存在,所以只要不影響和危害別人,該行為就會被視為正常。性倒錯有機會帶來情緒困擾,人際關係出現問題,一但影響日常生活運作,就必須要加以治療。

訂閱科和隨筆

獲取我們的最新動向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