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周期分析 回歸 Returns

人類圖 回歸

生命周期分析 回歸 Returns

當一個行星的周期完結,即是行星回到出生那一刻的位置,在人類圖角度,這就是 回歸 。那一刻的人類圖就會帶給你額外的能量,簡單來說,就像 太陽回歸 圖 和 我們的先天圖 的合盤。

想知道你的各種 回歸 圖 ,可在到我們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輸入你的出生日期 、 時間和地點 。

每年會出現的 太陽回歸 Solar Return / Rave Return

太陽回歸 會發生在接近大家生日的時候,因為其繞行周期是365.3天,而最佳解讀的時間點就是每年生日前的三個月(88天 ),在該時候 你的 太陽回歸 圖中 潛意識(紅色)的部份正在轉換,所以在生日前的三個月,就最好不要做重大的決定,待整個新一年的 太陽回歸 圖轉換完成才做下一步。

回歸 時,額外的能量會

1)負面的: 影響受制約的閘門/能量中心引發各種的非自己主題

2)正面的:換來成長學習的機會

如果想有正面的影響,就要好好跟從自己的 內在權威 和 策略 ,才不會引發非自己主題。

之前提及過的南北交點,也在 回歸 發揮很大的作用,負責建立生命周期的佈景,即是轉換週邊環境和身邊的人。

約每個月會出現的 月亮回歸 Lunar Return

月亮回歸 是根據我們的 先天圖月亮Personality的周期,而定立 回歸 的時間,維持時間是28天,因此一年內會約有 13 次的 月亮回歸。想要解讀 月亮回歸 的話,就最好在 回歸 前一星期解讀。在 回歸 時,額外的能量同樣會引發各種的非自己主題 或 換來成長學習的機會,這就要關乎我們有否好好跟從自己的 內在權威 和 策略 。

而 月亮回歸 比 太陽回歸 更仔細,代表每個月需專注的課題,從而讓我們設立在該月的小目標。

長期回歸

長期回歸 分別有土星回歸 Saturn Return、凱龍星回歸 Kiron Return 和 天王星對分回歸 Uranus Opposition Return,維持時間有7年之長,發生在 回歸 前後的3年半。

當中 土星回歸  和 凱龍星回歸 是適合 人生角色 6爻的人 解讀,而 天王星對分回歸 適合 人生角色 非6爻的人 作解讀。

長期回歸 的解讀方法有別於 太陽回歸 和 月亮回歸,是重點觀察 三大宏觀主題 , 分別是 輪迴交叉 、南北交點 和 人生角色與角度 它們的變換。但同樣地,好好跟從自己的 內在權威 和 策略 也是重要的。

土星回歸 Saturn Return

土星回歸 出現的目的是讓我們保持樂觀,透過宏觀主題的合盤變換,製造機會讓我們重整人生方向。土星的周期大約是29.5年,是根據我們的先天圖土星黑色Personality的周期而定立 回歸 時間,最佳解讀時間點:~33-34歲,即是 6爻的人 已過第一階段的時期。

凱龍星回歸 Kiron Return

凱龍星回歸 能帶給你全新的可能性,超越以往的限制,當然前提同樣是好好跟從自己的 內在權威 和 策略。其周期約50年,而最佳解讀時間點是~46-47歲,即是回歸前3年半,也是接近6爻人第二階段的時期。

天王星對分回歸 Uranus Opposition Return

天王星對分回歸 讓 非6爻人 轉換到下半生的成熟期,大約是38-44歲,而最佳解讀時間點是~34-35 歲,即是 回歸 前3年半)。天王星對分回歸 解讀 的重點是專注於 南北交點 的轉換。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