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人類圖執行師進階課程
Human Design Advanced
(Certified HD Practitioner)

第三期 公開認證課程

*公司2023年會到國外發展,這會是短期內香港的最後一班*

小時
分鐘
Days:
Hours:
Minutes:
Seconds:

過往資歷:

認證臨床催眠治療師 (ACHE) / NLP高級執行師(NFNLP) Hercules Chan一直提倡「透過冥想達致身心健康」,於2016 發佈手機冥想應用程式Void,至今下載次數已達三萬。更於2017年勇奪國際發呆比賽(台灣站)冠軍。

同時Hercules致力推廣人類圖,曾於多家國際跨國企業開辦工作坊和講座。他深信人類圖作為性格分析工具,能有效幫助覺察自己和處理生活上各種人際關係,特別是工作上的提升和感情上的處理。

課程總覽

單元一:輪迴交叉

1) 基礎輪迴交叉認識

2) 人類圖輪軸四大象限應用

3) 左右角度和並列,共192個輪迴交叉

單元二:爻

1) 人類圖基礎人生角色重溫

2) 人類圖易經中的384條爻應用

單元三:南北交點

1) 基礎南北交點認識

2) 32個南北交點組合

單元四:四箭頭

1) 基礎PHS & Rave Psychology 認識

2) 生活指南(飲食、環境、觀點、動機/心智)

3) Color & Tone 及 轉移

4) 人類圖變量四大象限

5) 左、右箭頭的思考模式

單元五:人類圖 & 星盤

1) 人類圖行星基本知識

2) 太陽、月亮、土星、天王星對相和凱龍回歸

單元六:實戰分析應用(最少四小時)

1) 即時個案分析

2) All-In-One +Advanced 內容分析技巧

如何應用

進一步探索自我

潛入性格的底層  全面了解

某些人類圖行星符號中了解自己的人生使命、如何提升自己的動力、懂得應對受隱藏的潛質。

四個象限(外在權威)協助了解自己的思考模式和觀點建立。

進一步探索自我

潛入性格的底層  全面了解

某些人類圖行星符號中了解自己的人生使命、如何提升自己的動力、懂得應對受隱藏的潛質。

四個象限(外在權威)協助了解自己的思考模式和觀點建立。

屬於你的生活指南

讓你的生活更得心應手

跟隨內在權威與策略後,能依據四箭嘴了解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例如正確的飲食方法。 有些人不適合白天進食?

有些人分辨食物愛好是以嗅覺還是印象主導?有些人適合在共享空間工作?環境濕度能影響你的創意力?

屬於你的生活指南

讓你的生活更得心應手

跟隨內在權威與策略後,能依據四箭嘴了解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例如正確的飲食方法。 有些人不適合白天進食?

有些人分辨食物愛好是以嗅覺還是印象主導?有些人適合在共享空間工作?環境濕度能影響你的創意力?

加速成長的方法

探索對你最適合的生存環境

南北交點提示了讓你發揮最大潛能的生存環境。有些人需要充滿衝突的氛圍?
有些人需要恐懼來驅使自己達成目標?有些人需要沒有人生計劃才能成功?

如果你不太會連繫到自己真實的生活環境,這表示你需要持續覺察和做出改變。

加速成長的方法

探索對你最適合的生存環境

南北交點提示了讓你發揮最大潛能的生存環境。有些人需要充滿衝突的氛圍?
有些人需要恐懼來驅使自己達成目標?有些人需要沒有人生計劃才能成功?

如果你不太會連繫到自己真實的生活環境,這表示你需要持續覺察和做出改變。

課程特色

Void 人類圖課程👍👍          

🙆🏻‍♀️ 已包含達至坊間課程六階以上的重點內容

💰 高CP值,價值實惠

🙅🏻‍♂️ 沒有報名門檻(新學生需熟讀64個閘門和能量中心,否則可報讀我們的All-In-One課程)

⏳ 更短的時間成本,只需40小時(六天全日)

👩🏻‍🎓 完成課程即獲認證人類圖執行師資格

💡 課堂提供實戰個案分析技巧和練習

坊間課程😟    

🙆🏻‍♀️ 分拆每個主題分拆為獨立課程,內容繁複

💰 價錢較昂貴(第三至六階的課程總需港元五萬+)

🙅🏻‍♂️ 學生需從第一階開始修讀才可報名

⏳ 時間成本高,需十四天全日

👩🏻‍🎓💡 學生須獨立報讀分析師課程才能得到認證和學習分析技巧

達至坊間課程六階以上的重點內容
HK$9,500

Void 認證人類圖執行師進階課程

達至坊間課程六階以上的重點內容
HK$9,500

Void 認證人類圖執行師進階課程

第三階 ~HK$9,000
第四階 ~HK$13,000
第五至六階 ~HK$35,000

坊間人類圖相關課程

第三階 ~HK$9,000
第四階 ~HK$13,000
第五至六階 ~HK$35,000

坊間人類圖相關課程

課程一學上手

生動有趣

活用生活例子

精選進階內容
香港獨家
讓你全面分析人類圖

各大跨國企業

常駐培訓師

經驗全面

企業培訓

悉心教學

Team-Building

首個認證課程

群組支援

 

Chiho

 

女傭公司合夥人

(第二期進階班畢業生)

一直以來其實一直唔太了解自己,知道自己一直有目標,但又好似做唔到,到開始做到既時候又唔點自己選擇究竟係岩定係錯,然後人類圖俾左答案我自己,起初接觸初階既時候,已經覺得好多野都講得好準好深入,去到進階既時候直情好似由第3身角度去睇自己咁,所有野更清晰更加了解自己,學人類圖,亦都解開左一d心結,令自己克服問題,人類圖除左幫自己之外亦可以幫埋其他人了解自己,現在香港社會競爭大,人人都好想能夠好好發展自己既才能,事業,但一直都冇頭緒或唔知自己想點。人類圖就真正可以幫到你了解自己,從而知道自己性格特質再去發展自己既事業。人類圖課程,有導師既專業知識同團隊令學生能夠容易理解明白課程,所以人類圖我認為係一個必讀既課程。

Katherine

理財策劃師

(第二期進階班畢業生)

慶幸自己有參與進階課程,令我藉由另一個系統來了解自己與世界的關係。謝謝Hercules跟我們一起探索的過程,人類圖讓我們知道生命中的「制約」,並非宿命、並非運程。往後,我們能更加游刃有餘,更加不受俗塵牽絆。 也能理解自己的限制與優勢之處。

Katy

全職家庭主婦

(第一期進階班畢業生)

進階課程係一個好好嘅人生指南,全面加深對自己和身邊人的了解。知道自己要遵守的法律,做任何事情都變得順利咗!

Mandy

理財策劃師

(第二期進階班畢業生)

知道有人類圖嘅存在大約一年左右,本身都唔諗住學,覺得好難,好複雜😂點知公司嘅recruitment talk邀請左Hercules Chan過嚟一齊分析同了解人類圖😆聽完之後覺得神準同埋勁有興趣想知埋落去,點知Hercules話要報堂😂咁本身都諗住閣置一下🫣不過之後諗諗下覺得可以幫到自己嘅生意,所以同buddy一齊插班上基礎班🤪為左就係趕得切上進階課程,拎到認證人類圖執行師呢個名銜🤫好開心自己一下嘅衝動而讀左呢個課題,令到了解左自己不少。身邊嘅朋友知道我讀呢個課程都問可唔可以幫佢分析下🤭Hercules勁用心教我地🥰上堂一啲都唔悶,notes又精美,內容豐富,真心覺得好值得上😆用左唔同嘅例子,令到我地明白同點應用👍🏻再搵左啲名人例子,令我地更加深刻🫶🏻OT都要講到我地明,落堂都問我地跟唔跟到,有冇嘢要問🤣辛苦了。期待補課新嘅內容😝

Kacey

婚禮策劃師

(第二期進階班畢業生)

不過都真心多謝你 我知你為左教班付出左好多心力🤣你個website真係好好用 我依架有不停cap 圖用黎幫人做分析雖然我仲會有啲質疑自己係咪真係有能力做到一個專業既分析師🤣 路漫長啊 我會繼續努力❤️ 多謝你一路既鼓勵 成功 啟發到一個投射者❤️

Zoe

全職家庭主婦

(第一期進階班畢業生)

首先好多謝Hercules老師喺人類圖進階課程裏面,你不但冇介意我喺課堂上要問完又問,反而更有耐性地諗方法等我易啲明白,謝謝你嘅用心教導!上完尼個課程有不一樣的感覺,能幫到比較親密或熟悉嘅人,當遇到難關或者問題時,可以幫助解決到腦海裏邊好多的?更可以知道不同星星回歸的變化同作好準備最好嘅仲可以睇埋流年👍好像我咁睇完流年先知原來咁多嘢等住我去學習🤣尼個人類圖進階課程好值得上架👍👍👍

課程詳情

平日班

日期及時間:
逢星期一、三

30 Jan
1, 6, 8, 13, 15, 20, 22, 27 Feb
1, 6, 8 Mar

19:30 – 22:30

地址:
荃灣白田壩街45號 南豐紗廠 4樓
港鐵荃灣站A3出口/ 荃灣西站A2出口

費用

9500 HKD
  • 舊生報讀原價:$9,500;新生報讀原價:$11,800
  • 完成初階和進階課即獲執行師認證
  • 課後無限重溫 群組支援 即問即答

香港獨家

獨家進階課程

高CP值

精讀 涵蓋重要內容

舊生報讀原價:$9,500;新生報讀原價:$11,800 (必須熟讀4類型、6人生角色、64閘門、 36通道)

(費用已包括課堂筆記,課後培訓、群組支援)
(小班教學,先報先得,確認收妥費用作實)

報名須知:

1. 假若本課程/活動報名人數不足,本會有權取消該課程/活動及儘量安排類似課程/活動。如本會最終未能安排類似課程/活動,已繳之學費將會以支票及郵寄退還。一經報名,除非有關課程/活動取消,已繳學費不能轉讓或退還。

2. 凡課堂因導師生病、惡劣天氣或其他突發原因情況下取消,本會將安排補課。如本會無法安排補課,則有關課堂的學費將會退回。 如參加者不能於指定時間參加補課,則有關課堂/活動的學費將不會退回。

3. 所有課程/活動之詳情以最新公佈為準,本會將保留更改任何資料之權利,亦會儘快通知參加者有關改動。

4. 本會在課程中拍攝花絮照,而本會將保留將這些照片用於宣傳、教學、媒體報導及印刷品等用途上的權利。

5. 在使用本會服務、為本會提供服務、參加本會活動、協助本會舉辦活動時,任何人士(包括義工)應根據個人健康及體力狀況,量力而為;並須遵守本會相關指引及職員/工作人員的指導。本會不須對因不遵從有關指引/指導、人力所無法避免之原因所造成之任何傷害或損害負責。

6. 本會的專業導師希望為學員提供最佳的學習體驗。因應課堂情況,導師有可能增加或刪減課程內容而不作預先通知。Void擁有對課堂內容和授課模式的最終決定權

精明的你,能看出人類圖課程的高CP值嗎?

此人類圖課程仍坊間罕有的精華培訓課程,有興趣的同學盡早留位報名喔!

歡迎團體包班及私人教學,查詢電話:6581 5524

除了人類圖課程外,我們還有提供人類圖分析服務,現在報名分析服務更送你精美人類圖分析報告書。

立即查看人類圖分析服務。

人類圖分析 報告書B

課程常見問題

認證人類圖執行師進階課程是 40小時的精華培訓,會把人類圖中我們認為最重要的進階內容和智慧傳授給你;分析是以你的專屬人類圖作切入,把你圖上的所有資訊講解給你聽,再根據你現實情況給予針對性意見。

難,特別是自學;要完整自己由零去一學懂人類圖中的所有內容對很多人來說也是有著一定挑戰性,即使做到也會花費不少時間,我們課程的定位就是以過來人的身份把「人類圖」中的重點,以快速學習的方法傳授給大家,讓學員少走冤枉路。

可以的。承接以上問題答案,人類圖是絕對可以自學的,只是會較困難和廢時。我們的課程會把人類圖中的所有重點重新歸納和整理給你,讓你節省十倍至數十倍的時間,早日認識真正的自己,更早到達目的地。

可以,

證書將由Void(Without Limited) 頒發,證書有附上專屬Certificate ID 在 LinkedIn 使用。但各位請注意目前不論催眠治療、NLP、冥想靜觀或人類圖在香港均沒有政府統一發牌機制,故此沒有一個唯一和統一的認證機構。

同學在報讀任何相關課程時,應考慮該課程的導師經驗、市場活躍、教學風格、口碑、後續支援等因素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培訓課程。

Void以非傳統方式教授人類圖,坊間課程時數以百小時起計並設有階級制度,而Void則不設報名門檻,並會選取所有重點內容,總需要時數不超過60小時;Void導師經驗豐富,在多間跨國企業公司提供人類圖、心理健康、冥想靜觀和團隊培訓,學生總人數超過1萬人。

我們歡迎任何同學報讀課程,但進階班節奏明快,對基礎班內容需求極高,插班同學必須熟讀9大能量中心、6個人生角色、4大類型、64閘門和36通道。(參考坊間課程約第1-3階內容)

訂閱科和隨筆

獲取我們的最新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