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Amazon

Amazon

讓生活多一點留白的色彩。
Void
The Space-out Meditation creator

Amazon — 過 往 好 開 心 去  到 Amazon Web Service  幫 A W S 的 同 事 們 放 鬆 與 冥 想 。

我 們 認 為 越 勤 力 的 人 , 越 值 得 擁 有 休 息 的 時 間 。 正 所 謂 , 休 息 是 為 了 可 以 走 更 遠 的 路 。

希 望 一 眾 同 事 經 過 短 短 的 冥 想 時 間 後 , 頭 腦 思 路 變 得 更 加 清 晰 , 令 工 作 效 率 有 所 提 升 !

想 你 的 學 生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專 注 力 🎯 , 創 意 力 ?

想 你 的 員 工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工 作 效 率 🎯 , 減 少 壓 力 ?

別 猶 疑 了 , 立 即 E m a i l : a d m i n @ v o i d . c o m . h k 或 是 私 訊 我 們 的 F B , 立 即 行 動 !

* 冥 想 – 用 最 短 既 時 間 , 得 到 最 深 層 既 休 息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