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禪繞畫 x 放空冥想工作坊

Void 禪繞畫 x 放空冥想工作坊

Void 禪繞畫 x 放空冥想工作坊

Void 禪繞畫 x 放空冥想工作坊 已 完 美 結 束 !
很 感 激 各 位 踴 躍 參 與 同 支 持
看 到 大 家 都 有 一 幅 美 麗 的 畫 作 帶 回 家 , V O I D 真 的 期 望 各 位 享 受 其 中 !
希 望 這 次 工 作 坊 有 助 大 家 放 鬆 一 下 , 得 以 在 忙 碌 的 生 活 中 得 到 喘 息 空 間 。
期 待 之 後 再 舉 辦 工 作 坊 可 以 見 到 大 家 , 與 更 多 陌 生 的 面 孔
認 識 。 最 後 , 特 別 鳴 謝 J o a n n e 老 師 百 忙 抽 空 來 授 課 , 還 有 T h e m i l l s 為 我 地 提 供 場 地 , 令 這 次 工 作 坊 可 以 順 利 、 成 功 舉 辦 !

想 你 的 學 生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專 注 力 🎯 , 創 意 力 ?

想 你 的 員 工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工 作 效 率 🎯 , 減 少 壓 力 ?

別 猶 疑 了 , 立 即 E m a i l : a d m i n @ v o i d . c o m . h k 或 是 私 訊 我 們 的 F B , 立 即 行 動 !

* 冥 想 – 用 最 短 既 時 間 , 得 到 最 深 層 既 休 息

By VOID

“Meditation means the recognition or the discovery of one’s own true self.”

Sri Chinmoy

冥想意味著承認或發現自己的真實自我。

斯里·錢莫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