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名人案例 – Serrini(有Video講解)

人類圖 Serrini

Serrini 的 人類圖

Serrini 是這幾年非常紅的女創作歌手,其實也非常特別,就算大家沒聽過她的名字,相信也聽過她的音樂和旋律。從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我們製作了她的四個 人類圖   ,以下便會作分析 。

在這個系列,我們必須要強調接下來的分享只是以 人類圖 資訊出發,內容大部份都是依書直說,再加上我們小部份個人理解和演繹,未必和所有人的認知一樣。如有任何意見,歡迎告訴我們。

如果沒有他們的準確出生時間,可以怎樣辦?我們可以查看他們的維基百科,會顯示出生日期和出生地點,之後我們可以用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製作出四個 人類圖 。如果有些特質(例如是類型或人生角色)在兩個命盤上有不一樣的,我們就會忽略他。如果有些特質在四個時間都是相似的話,該名人就很大機會有這個特質了。

Serrini 出生時間 3AM 人類圖

Serrini 0300

Serrini 出生時間 9AM 人類圖

Serrini 0900

出生時間 3PM

人類圖

出生時間 9PM

2100

頭腦中心 邏輯中心

Serrini 的頭腦中心和邏輯中心是非常誇張的,基本上很多能量也著了色,所以很明顯看到:她的腦袋、想法、邏輯思想是非常強。當她聯想到一樣東西,她能充滿能量傳播到讓全世界認識的,因為她從頭腦中心的最高,到喉嚨中心上面的23和56閘門也著顏色的。所以換句話,獨立歌手這個位置其實很適合她的,一手包辦,由自己創造想法,到思考整理 ,到表達都不需要依賴他人的,所以造就了她獨立創作歌手的特色。

她既然有很強的頭腦中心、邏輯中心的能量,別人的想法、靈感未必那麼容易影響到她,所以她未必是一個那麼容易接受別人的想法和意見。所以她的課題是對於別人的想法,她只會作參考,那什麼時候她要把這個想法用作改變自己的靈感?這就是一個很大的課題,她便要好好地判斷了。

喉嚨中心

Serrini 的喉嚨中心同樣是著色的,有閘門 33 和閘門 31 。大家都知道她是讀了大學、學士之後,再讀多一個哲學科目的博士,更做過大學的TA工作。

她也有閘門 31, 有傳播願景、做領袖角色的意思。她透過歌和作品傳播到一個接一個,讓他人可以追捧到的願景,可以就是作為一創立了文學生的獎學金,她想傳播的一個願景就是:讀文科不一定是沒成就的。

G中心 意志力中心 薦骨中心 直覺中心 空白

從小到大, Serrini 未必很容易找到哪一個羣體是適合她,但她很願意嘗試與不同羣體互動。

 而意志力中心方面,對她來說,做一件事要設立目標給自己不會帶到額外的動力。但可能完成一件事,或者幫到某人,做到某些事,會有更大的滿足感。

直覺中心完全空白的她,在 人類圖 的角度代表會很容易缺乏安全感,但反而可以學習到不同的情況與恐懼共處。她很容易培養到同理心,可以感同身受不同的困境。

當G中心空白、直覺中心空白和薦骨空白,所以我能感受到 她從小到大常出現的情況是「來者不拒」,什麼人出現在她身邊,她都不容易拒絕他人,非常願意跟人社交。

而薦骨中心空白,不是代表她懶,而是如果不停長時間工作,無論她再紅都好,演唱會開十幾場會很損害她的健康,表演水準會跌很多。總之開紅館也好,做兩場就要休息,就能維持她的表演水準。

情緒中心

她的情緒中心是著色的,有閘門 49, 代表他會為不公義、不平等、不正確的東西發聲,大家認識她都知道,她有不同的歌曲都表達一點在社會上她認為有問題的事,這些都是比較有義氣的特質。

根部中心

她的根部中心也有非常多閘門,所以雖然她不適合持久地工作,應總是讓她休息,但是短期內,她挺受得到突如其來的壓力。她有54閘門,代表有很多野心,想一直向上爬; 她又有52閘門,關於專心與分心的狀態,即是當正在長時間地做一件事,你會不停在專心和分心跳來跳去的狀態。

投射者

Serrini 的類型是投射者,適合退後一步,看看大家,瞭解大家有什麼需要和他們的特質。

人生角色

她的人生角色在四個時間都是2/4, 在人類圖的角度,我可以肯定地告訴大家,她是一好內向的人。無論你看見她有多外向的一面、多麼情緒化的一面、多麼宣揚自己一面,她也是一個好內向的人。她十份需要獨處的時間,消化自己的情緒。

南北交點

在 Serrini 的南北交點中,四周的環境很需要她的幫助,他們可能是比較弱勢的人,很需要得到她的幫助。

一個資源貧乏的地方,所以她會出現一個很具爭議性的領導特質,代表當一個領導想幫大家走出困境,但是身處一個沒有資源的情況下,她實行的方法或會比較有爭議性的。

輪迴交叉

她的人生角色在四個時間都是2/4, 在 人類圖 的角度,我可以肯定地告訴大家,她是一個好內向的人。無論你看見她有多外向的一面、多麼情緒化的一面、多麼宣揚自己一面,她也是一個好內向的人。她十份需要獨處的時間,消化自己的情緒。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