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名人案例 – 張敬軒(有Video講解)

張敬軒

張敬軒 的 人類圖

從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我們製作了 張敬軒 的四個 人類圖  ,以下便會分析他的 人類圖 。

我們會在社會上找不同的名人仲達,分析他們的 人類圖 !

在這個系列,我們必須要強調接下來的分享只是以 人類圖 資訊出發,內容大部份都是依書直說,再加上我們小部份個人理解和演繹,未必和所有人的認知一樣。如有任何意見,歡迎告訴我們。

如果沒有他們的準確出生時間,可以怎樣辦?我們可以查看他們的維基百科,會顯示出生日期和出生地點,之後我們可以用以下四個時間:3AM 、9AM 、3PM 、9PM ,製作出四個 人類圖 。如果有些特質(例如是類型或人生角色)在兩個命盤上有不一樣的,我們就會忽略他。如果有些特質在四個時間都是相似的話,該名人就很大機會有這個特質了。

張敬軒 出生時間 3AM

張敬軒

張敬軒 出生時間 9AM

張敬軒 9am

出生時間 3PM

hins 3pm 人類圖

出生時間 9PM

hins 9pm

頭腦中心 邏輯中心

我們看到他的頭腦中心邏輯中心都是空白的,相對地會比較願意接受別人的想法,他也願意接受靈性的東西。

例如,他的別墅叫「福利別墅」,他曾經請過一個能夠通靈的朋友跟這個別墅溝通,他從不當它是一個別墅,反而當它是一個人。他說他總是通靈之後,就覺得這個地方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認為自己前世住過的。

顯示生產者

張敬軒 的喉嚨中心和薦骨中心有連結的,所以他是一個顯示生產者,代表著好能幹,可以不停工作,有持久工作的能量。其實作為藝人的他,這是個很大的優勢,就是演唱會開這麼多場,還是可以唱得去,又不會爛聲失聲。

喉嚨中心

有通道 33-13 ,是關於知識傳播的。這代表他願意教人、提攜後輩,都不用說那些演唱會已經找了這麼多新入行或新鮮點的藝人。

他更幫助了 洪嘉豪 ,就是他前經理人的一個兒子。  洪嘉豪 很久之前曾經說過他想唱歌作歌, 他就義不容辭就買了很多音樂器材和教他音樂。可以說是「洪嘉豪說沒有 張敬軒 ,就沒有今天的他」,非常感動的。

DearJane 曾經也說過他為他們準備了三餐,這些例子真是數不盡了。

G中心

G中心是歸屬感、人緣、親和力,代表他能凝聚到他人, 在行內都與其他藝人維持很好的關係,無論是前輩或是後輩。還是身邊的同事都有一個很好的關係。

直覺中心

張敬軒 的直覺中心有閘門48 和閘門18,閘門48 代表不斷不斷的修正修改,閘門18 就是完美主義、強迫症的特質。面對藝術的作品,完美主義的他有不斷修正的能力,可以讓他的音樂、藝術品做得更高品質。

另外,他是一個顯示生產者,所以他做事是追求效率,同時又要高要求,是不是抵觸呢?我不覺得是最直接,但會有很大的情緒壓力。例如, 他的餐廳「仙后餐廳」,他總覺得這些叉子不是閃閃發亮,他也覺得不舒服,這其實是很明顯一個強迫性的特質。這個特質很直觀地能幫助他的演藝事業,但同時間給予了很多的身體、情緒上的壓力。

情緒中心

四個時間都是空白的,能看到他壓抑情緒很大,或者 顯示生產者效率的特質 加上強迫主義,所以施予了很多的情緒壓力自己,再加上情緒中心空白,不容易抒發出來的。可是,他有閘門55,是情緒起伏比較大的特質,所以很易想像到就是一個很容易有情緒困擾的人。而 張敬軒 的確受過情緒病困擾,幸好當他捱過來的時候,他能更達到他現在的成就。

人生角色

他的 3AM、9AM 的 人生角色 是 5/1; 3PM、9PM 的就是 6/2 。

5/1 是有一點自成一角,但其實是很願意幫助他人,幫人解決問題,想提供神來之筆。

6/2 就是典型的風水師說是「三十歲前不要結婚」的一個例子,會比較容易吸引錯誤的伴侶關係,但同時因為關係上的碰撞讓他學習成長之後,怎麼可以幫人啟發他人,做一個引導的角色。

南北交點

33-19 :  張敬軒 會很重視一些弱者被剝奪的情況,可能關於人權、權益的東西

13-7 : 他讓自己的靈感和價值塑造自己的身份,感染他人的能量

想 深 入 學 習 人 類 圖 ? Void   開 設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 課 程 , 16 小 時 教 懂 你 和 身 邊 所 有 人 做 2 小 時 以 上 的 人 類  圖 完 整 分 析 。

想 聽 我 們 為 你 的 人 類 圖 做 專 屬 分 析 ? 我 們 提 供 個 人 完 整 人類圖分析 服 務 , 二 人 或 以 上 更 送 你 合 盤 分 析 。 

想 找 出 自 己 的 人 類 圖 ?  準 備 好 你 的 出 生 日 期 、 時 間 和 地 點 , 然 後 到 我 們 的 自家人類圖製成器 找 你 的 圖 呢 ~

人 類 圖 和 冥 想 關 係 密 不 可 分 , 有 興 趣 可 查 看  Void 冥想 App  和  MNH Intensive 課程 。

有 興 趣 也 可 以 到 我 們 的 YouTube Channel 觀 看 更 多 與 人 類 圖 、 心 理 學 、 V l o g 、 精 選 影 片 等 影 片 喔 ~ 

這是Void吉祥物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