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分析
Human Design Consultation

一生只做一次的完整分析

人類圖分析 是…?

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困惑

如果你受夠了自己羊群心理

如果你想重新掌控生活

人類圖就是你的答案

人類圖分析 是甚麼?

在你的人生中,有沒有事情較他人容易上手?

可能付出比人更少的努力,卻得到比人更多的回報?我們把這稱之為

「天賦」

 而有些事情,無論你怎樣努力,都感覺吃力不討好
和其他人一比,更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我們把這稱之為

「沒天份」

人類圖分析 人生攻略
人類圖分析 人生攻略2
人類圖分析 人生攻略3

有玩過電子遊戲的
應該對上面的遊戲攻略不陌生

試想像我們每人也有一份「人生攻略」
列出你所有的天賦和要小心注意的地方,你的生活會不會變得更好?

人類圖就是屬於我們的「人生攻略」

人類圖分析 內容大綱

現在報名立即送你人類圖專屬報告書

人類圖分析 報告書A

這是你一生必備的「人生攻略」

人類圖分析 報告書B

人類圖分析書有分上下兩冊

分 析 内 容 大 綱(上)

前言
心態
基礎理論
類型
策略
非自己主題
能量中心

這部分面談時間為60分鐘

分 析 内 容 大 綱(下)

人生角色
定義
內在權威
閘門
通道
爻的提醒
輪回交叉

這部分面談時間為60分鐘

重點節錄 —— 分析內容 (上)

前言

心態

基礎理論

類型

策略

非自己

能量中心

人類圖四大類型分別有生產者、投射者、顯示者和反映者;你是屬於那類型?我們的分析會為你詳細講解你的類型的所有特性,理解自己生活上最少阻力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留意自己容易陷入的「困境」

生產者 人類圖類型 人類圖分析

生產者

顯示生產者 人類圖類型 人類圖分析

顯示生產者

投射者 人類圖類型 人類圖分析

投射者

顯示者

顯示者

(Above icons copyright reserved)

前言

心態

基礎理論

類型

策略

非自己

能量中心

人類圖能量中心是類型以外的第二個核心概念,每個能量中心的有定義或沒有定義(有顏色和沒有顏色)也有其相應特點,而每個特點也有其相應的正負向特性;我們的分析會為你深入探索每個能量中心帶給你的「重要提醒」,令你在工作、感情、家庭中更能得心應手。

人類圖分析 能量中心
人類圖分析 能量中心有定義

有定義(有顏色)的能量中心代表著你在該能量中心的領域上有著固定的能量,你可以理解有能量等於有能力可以做到某些事或者有燃料驅動某機器,;那麼沒有定義(沒有顏色)就等於完全沒有能量嗎?完全不是,要往下看喔…

沒有定義(沒有顏色)的能量中心並不代表你完全沒有能力做到某些事,相反只是在相對應的領域上沒有固定的能量供應,較多時候需要外在因素使自己完成事情;你可以想像沒有定義的能量中心為一個空心的水杯,因為水杯中的留白,令你在該領域上更能接受外界的聲音和資訊呢。

人類圖分析 能量中心沒有定義

重點節錄 —— 分析內容 (下)

人生角色

定義

內在權威

閘門

通道

爻的提醒

輪迴交叉

人生角色一共可分為六種,分別是 研究者、隱士、烈士、機會主義者、異端者和人生典範(由左至右);每一個角色也有其最適合的生活方式,在我們的分析中,我們會完全解構你的專屬角色的每一個特質以及用 人生角色特性 為你分析你的現況或困境

人類圖分析 人生角色1
人類圖分析 人生角色2
人類圖分析 人生角色3
人類圖分析 人生角色4
人類圖分析 人生角色5
人類圖分析 人生角色6

(Above icons copyright reserved)

每人也會有自己最有自己最舒適的方式在這世界中生活,如果你把生活想像成一個虛擬遊戲世界,上面提及的類型是你在這世界裏的職業的話,人生角色 代表的就你在 人生 這遊戲中探索和升級的方法。只有透徹了解自己的角色傾向,才能在各方面突破樽頸。

人生角色

定義

內在權威

閘門

通道

爻的提醒

輪迴交叉

定義可分為五種:無定義、一分人、二分人、三分人和四分人。簡單來說,定義是指有被連接的能量中心的情況,例如所有能量中心都能連接起來,便是一分人;能量中心被分隔成兩個區域,便是二分人,如此類推。越多區域就像是身體出現更多不同的聲音,所以四分人比起一分人需要更多時間思考每個決定。我們的分析會詳細說明你的定義的特性,以及如果根據你的定義設計作更有效的決策

人類圖分析 無定義
人類圖分析 三分人
人類圖分析 四分人
人類圖分析 定義

人生角色

定義

內在權威

閘門

通道

爻的提醒

輪迴交叉

內在權威是主導思維模式和行為的主要能量中心,亦指從身體內發出的提醒。我們的分析會向你解釋你的內在權威的特點,以及如何聆聽身體的訊號,從而清楚自己最深處的渴望,以及對事物作出正確的判斷。無論在工作、家庭、感情、個人成長等各方面都得以突破,並為相關疑慮或煩惱提供可靠的答案。

人類圖分析 情緒型
人類圖分析 薦骨型
人類圖分析 直覺型

人生角色

定義

內在權威

閘門

通道

爻的提醒

輪迴交叉

人類圖分析 社會人

每個閘門都代表不同的天賦和挑戰,當兩個有顏色的閘門相通時便會開啟一條通道,而通道亦分為黑色、紅色、黑紅相間……閘門和通道可以是說人類圖中占最大部分的概念,我們會深入探討你所有的閘門和通道,分析你與生俱來的天賦和挑戰,從而提醒你有什麼需要注意,和可以發揮的才能。

人類圖分析 閘門

人生角色

定義

內在權威

閘門

通道

爻的提醒

輪迴交叉

爻的提醒和輪迴交叉​是人類圖給我們最直接的提醒和總結,當中包含人生最大的課題,認清自己的課題並為此奮鬥,生命將會變得清晰且有意義。

人類圖分析 輪迴交叉

同行放送

情侶、親子二人同行:兩套完整分析書+「合盤分析」

精神分裂 思覺失調

情 侶 相 處 不 如 從 前 甜 蜜 ?

人類圖分析 除 了 能 深 入 了 解 自 己 , 還 對 伴 侶 關 係 有 意 想 不 到 的 幫 助 : 找 出 二 人 的 相 處 矛 盾 、 溝 通 時 大 家 不 同 的 關 注 點 。 激 情 不 再 , 除 了 日 久 生 厭 , 溝 通 問 題 亦 是 另 一 大 主 因 , 更 嚴 重 者 是 不 願 再 溝 通 。 

人類圖分析 報告書C

我們詳盡的分析和報告書是你給伴侶最好的禮物

人類圖分析價錢

HK$2000

面 談 語 言 可 選 擇 : 廣 東 話   /   普 通 話 , 面 對 面 諮 詢   /   網 上 面 談

人類圖教學Youtube Channel

我 們 也有 制 作 人 類 圖 的 教 學 視 頻 , 上 傳 在   Y o u T u b e   C h a n n e l   上 給 有 興 趣 的 朋 友 學 習 更 多 , 喜 歡 的 話 請 訂 閱 我 們 的 頻 道  。

有問題想問我們嗎?

導師簡介 - 陳棨豪

陳棨豪

陳棨豪 (Hercules) 是一位心理健康導師,為客戶提供催眠治療及教授如何以冥想處理心理健康問題。他在處理抑鬱症、焦慮症和失眠方面具有豐富經驗。他是自助冥想平台 –– Void App的創辦人, 讓大眾得以透過應用程式,隨時隨地學習和進行冥想。他同時也是國際發呆比賽冠軍得主,在香港推廣慢活和心理健康不遺餘力,過去一年為過百社福機構、學校和知名國際上市企業提供培訓,受惠人數超過八千人。

過往資歷:
認證催眠治療師(NGH)
認證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NLP高級執行師(NFNLP)
靜觀認知療法訓練 (MBCT)
精神健康急救證書 (MHFA – HK)
中文放空冥想應用程式Void創辦人
人類圖企業培訓導師
主修風險管理與商業智能,副修創業學 (HKUST)
2015年 TEDxHongKong 講者 (Be Smarter)
2017年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大獎及金獎
2017年 國際發呆比賽冠軍(台灣站)
2018年 Generation T List 入選者(香港Tatler)

有用鏈結

亞洲人類圖學院

找出你的專屬人類圖:亞洲人類圖學院

themills

如你有興趣深入學習人類圖這學問,建議報讀我們簡而濃縮的人類圖課程。

按以下連結:
手把手教識你人類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