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 Wellness Center x VOID 放空冥想體驗

UST Wellness Center x VOID

UST Wellness Center x VOID

U S T W e l l n e s s C e n t e r x V O I D 過 去 V o i d 為 科 大 學 生 舉 辦 左 2 個 放 空 冥 想 工 作 坊 💭
快 到 學 期 完 結 的 時 候 🗓 莘 莘 學 子 都 在 為 應 付 計 劃 , 報 吿 和 考 試 而 忙 , 也 沒 有 什 麼 時 間 放 鬆 一 下 !
所 以 V o i d 與 U S T W e l l n e s s C e n t e r 合 作 舉 辦 放 空 工 作 坊 同 大 家 打 打 氣 💭

大家就在科大Science Home幫助同學們放鬆、集中精神,再去溫習💪🏻 還有 ANS – Australian Nutrition and Sports一起支持大家💪🏻幫學生補充能量!

每個同學冥想結束後、喝完飲品後變得更精神!

冥想不單止能減輕壓力,還可以幫助集中精神🧠

相信各位學生溫習時都要用最短的時間,集中溫到最多的內容📚所以每日用10分鐘冥想,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想 你 的 學 生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專 注 力 🎯 , 創 意 力 ?
想 你 的 員 工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工 作 效 率 🎯 , 減 少 壓 力 ?

別 猶 疑 了 , 立 即 E m a i l : a d m i n @ v o i d . c o m . h k 或 是 私 訊 我 們 的 F B , 立 即 行 動 !

* 冥 想 – 用 最 短 既 時 間 , 得 到 最 深 層 既 休 息

 

閱讀更多:

發呆 「呆」出健康工作坊 – 香港科技大學

The Wave x Void 放空冥想體驗

MyBASE x Void – 放空冥想體驗

By VOID

“Meditation is a vital way to purify and quiet the mind, thus rejuvenating the body.”

Deepak Chopra

“冥想是淨化和安靜心靈的重要方式,從而使身體恢復活力。”

喬布拉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