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x嶺南中學 放空冥想工作坊

Voidx嶺南中學

Voidx嶺南中學

V o i d x 嶺 南 中 學

臨 近 考 試 📚 莘 莘 學 子 都 忙 於 溫 習 ✍ 🏻 溫 習 同 時 也 要 學 懂 放 鬆 !

V o i d 走 入 嶺 南 中 學 的 校 園
與 一 眾 中 學 生 舉 辦 放 空 冥 想 工 作 坊 💭
大 家 都 非 常 投 入 !
希 望 同 學 仔 們 與 老 師 都 有 東 西 能 拿 走 , 在 平 日 可 以 自 己 放 鬆 。
考 試 時 要 夠 放 鬆 才 可 以 發 揮 水 平 , 你 認 同 嗎 ?

想 你 的 學 生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專 注 力 🎯 , 創 意 力 ?
想 你 的 員 工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工 作 效 率 🎯 , 減 少 壓 力 ?

別 猶 疑 了 , 立 即 E m a i l : a d m i n @ v o i d . c o m . h k 或 是 私 訊 我 們 的 F B , 立 即 行 動 !

* 冥 想 – 用 最 短 既 時 間 , 得 到 最 深 層 既 休 息

By VOID

 “The goal of meditation is not to get rid of thoughts or emotions. The goal is to become more aware of your thoughts and emotions and learn how to move through them without getting stuck.”

Dr. P. Goldin

 “冥想的目的不是為了擺脫思想或情感。目的是更多地了解你的想法和情感,並學習如何在不被卡住的情況下通過它們。“

P. Goldin博士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