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薑蔥試水大會 – 薑檸樂, 加蔥

夠薑蔥試水大會

夠薑蔥試水大會

夠薑蔥試水大會 – 這 次 我 們 為 各 位 壓 力 爆 炸 的 中 學 生 舉 辦 了 一 個 試 水 大 會 。 除 了 看 到 香 港 K O L – 薑 檸 樂 同 與 加 蔥 大 戰 , 笑 聲 充 滿 著 全 埸 , 還 非 常 放 鬆 地 聽 著 l i t t l e n e r v e 的 歌 , 享 受 地 看 著 j o h n e e 畫 畫 !當然不會少了void獨創的放空冥想小時段!節目豐富,整個人即時放鬆呀!

希 望 大 家 都 玩 得 開 心 啦

大 家 要 繼 續 密 切 留 意 V o i d 的 最 新 動 向 , 我 們 會 不 定 時 舉 辦 各 項 精 彩 活 動 , 與 大 家 一 起 放 鬆 , 重 新 出 發 !

Void

想 你 的 學 生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專 注 力 🎯 , 創 意 力 ?
想 你 的 員 工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工 作 效 率 🎯 , 減 少 壓 力 ?

別 猶 疑 了 , 立 即 E m a i l : a d m i n @ v o i d . c o m . h k 或 是 私 訊 我 們 的 F B , 立 即 行 動 !

* 冥 想 – 用 最 短 既 時 間 , 得 到 最 深 層 既 休 息

 

閲讀更多:

Void茶藝 x 冥想 工作坊

Void 禪繞畫 x 放空冥想工作坊

教師專業發展日 x Void 放空冥想體驗

By VOID

“Your goal is not to battle with the mind, but to witness the mind.”

Swami Muktananda

你的目標不是與心靈作鬥爭,而是要見證心靈。

斯瓦米·穆克坦達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