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x iStem 音樂盒製作.冥想工作坊

Void x iStem

Void x iStem – 這 次 的 工 作 坊 除 了 會 讓 大 家 在 現 場 感 受 冥 想 引 導 的 放 鬆 感 覺 外 , 亦 首 次 與 i S t e m 機 構 合 作 , 提 供 「 D I Y 」 音 樂 盒 的 活 動 。

美 妙 音 樂 對 我 們 有 陶 冶 性 情 的 功 用 。 讓 我 們 以 聽 覺 進 入 音 樂 世 界 , 通 過 旋 律 感 受 當 中 情 感 的 抒 發 。 把 所 有 瑣 事 和 煩 惱 拋 諸 腦 後 , 達 至 放 鬆 心 情 及 減 壓 作 用 。

放 空 ( 或 發 呆 ) 是 我 們 與 生 俱 來 的 休 息 技 能 。 放 空 冥 想 是 國 際 發 呆 比 賽 冠 軍 陳 棨 豪 先 生 獨 創 的 冥 想 方 法 , 將 放 空 原 理 揉 入 冥 想 當 中 , 把 冥 想 難 度 大 大 降 低 及 提 升 實 用 性 至 日 常 生 活 中 。

想 你 的 學 生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專 注 力 🎯 , 創 意 力 ?

想 你 的 員 工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

增 強 他 們 的 工 作 效 率 🎯 , 減 少 壓 力 ?

別 猶 疑 了 , 立 即 E m a i l : a d m i n @ v o i d . c o m . h k 或 是 私 訊 我 們 的 F B , 立 即 行 動 !

* 冥 想 – 用 最 短 既 時 間 , 得 到 最 深 層 既 休 息

By VOID

“We must experience the Truth in a direct, practical and real way. This is only possible in the stillness and silence of the mind; and this is achieved by means of meditation.”

Samael Aun Weor

我們必須以直接,實際和真實的方式體驗真理。這只有在心靈的靜止和沈默中才有可能; 這是通過冥想來實現的。

薩麥爾·恩·沃爾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