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o (Red Soldiers Limited)

Kinetix

Red Soldiers Limited

讓生活多一點留白的色彩。
Void
The Space-out Meditation creator

Redso

Redso  — 好 高 興 我 們 V o i d 獲 邀 請 提 供 放 空 冥 想 培 訓 給 R e d s o ( R e d S o l d i e r L i m i t e d ) , 在 這 次 的 培 訓 過 程 之 中 , 我 們 為 各 位 R e d s o 的 員 工 進 行 了 一 個 半 小 時 的 放 空 冥 想 環 節 。

起 初 有 部 分 的 參 加 者 因 沒 有 冥 想 的 經 驗 , 比 較 難 以 進 入 狀 態 。 但 經 過 V o i d 一 步 步 的 指 引 後 , 每 位 朋 友 都 成 功 享 受 冥 想 所 帶 來 的 好 處 。

這 次 我 們 亦 透 過 放 空 冥 想 , 令 他 們 確 立 目 標 , 加 強 動 力 和 提 升 團 體 凝 聚 力 !

想 你 的 學 生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專 注 力 🎯 , 創 意 力 ?

想 你 的 員 工 都 可 以 試 一 下 放 空 冥 想 ❓ 增 強 他 們 的 工 作 效 率 🎯 , 減 少 壓 力 ?

別 猶 疑 了 , 立 即 E m a i l : a d m i n @ v o i d . c o m . h k 或 是 私 訊 我 們 的 F B , 立 即 行 動 !

* 冥 想 – 用 最 短 既 時 間 , 得 到 最 深 層 既 休 息

閱讀更多:

Amazon

Kinetix

AIA

陳棨豪

Void 冥想App 創辦人 & 培訓導師

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及培訓,加強公眾在心理健康上的意識和關注。

Void冥想應用程式創辦人。擁有催眠治療師(NGH)、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及NLP高級執行師資格。
透過為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治療及培訓,加強公眾的心理健康和對心理健康的關注。

訂閱科和隨筆